ERERSE

Life is empty

【掌心花】

人物是市川的,ooc是我的,黑道pro

家里电脑死机打个字都不行十分难过,手机敲出来的,有一些间隔可能...不太好看

欢迎评论

03

露琪尔第一次见帕帕拉恰的时候似乎也是在雨天,那时候露琪尔还在组织里安心当他的后勤医生,不过作为组织里为数不多的医术高超的医生,露琪尔作为后勤每天倒是显得格外忙碌

每天的连轴转让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显得格外的宝贵,好不容易得空休息,却总是有麻烦自己找上门来

当露琪尔的独立办公室被大力踢开的时候,露琪尔头也没回就知道来的人是谁,他开口淡淡的说道“法斯,我记得我是前不久才给你治的腿吧,你要是这么不爱惜,那我再帮你砍下来,给我做个标本玩玩也是很好的废物利用吧”

法斯讪讪的笑笑,看着露琪尔手里那锋芒必现的刀暗自吞了口口水,还是努力正色道“露琪尔,你快过来看看,帕帕拉恰的情况好像不太妙”

“帕帕拉恰?”露琪尔虽然平日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但是对于这个名字还是略有耳闻,听说是个组织里的狠角色,除了老大之外,资历最老的那一辈了

白光下,露琪尔的脸色显得有些冷淡的看着躺在手术台上的红色长发男人,身上的衣服早就和破布条一样的稀稀拉拉的挂在身上,皮肤上都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伤痕,而最严重的还是男人腹部的那个深可见骨的血洞,还在一点点往外渗血

“这家伙活着可还真是个奇迹啊,怎么火拼回来的?”

“月球组那群不要脸的,竟然在交货交到一半反悔,还想黑吃黑,我们这边自然没答应,就干了起来,帕帕拉恰...他....”

“可以治,你要给我打下手吗?”露琪尔说出这话停了下,后又自己反悔道“还是算了吧,你给我打下手,我怕污了我的名声....”

法斯还想发作,被露琪尔一瞪,老老实实的低着头出去了,还没忘记把自己踢开的门重新带上

少了法斯,露琪尔顿时觉得轻松不少,心情虽然高兴了,但手上动作还是稳稳的没出差错,在碰到那个血洞时,男人身体好像抽筋一样颤抖了一下,后面竟然缓缓张开了眼

“这个人眼睛也是红色的啊”露琪尔这样想着

“露琪尔?”在帕帕拉恰喊出自己名字后,露琪尔还是有一丝的惊讶,毕竟两个人根本就没怎么说过话和见过面

露琪尔揣着点小情绪,冲帕帕拉恰点了点头,就算是打过招呼了

帕帕拉恰好像是笑了笑,嘀咕了句什么露琪尔也没听清,也许是太过虚弱了,只是这么一会儿,又再次昏睡了过去

04

“我说...露琪尔...你这这么多瓶瓶罐罐,你就没想着配个毒药之类的?”红色长发男人背对着坐在灯下的医生,旁若无人的翻看着整整齐齐摆在柜子上的药品

“说的是呢....”露琪尔面无表情的将已经失活的生物玻片丢到垃圾桶里,语气有些咬牙切齿“我下次弄个可以让人变哑的药水,让人耳根清净清净”

“诶,别这样说嘛,你这天天一个人在这,我这是怕你寂寞才过来看看你的啊”帕帕拉恰靠在一旁的椅子上,硬是把椅子当做了沙发,懒懒的冲瞪着他的医生调笑到

最后在露琪尔的眼神威慑下才在嘴唇那做了个拉链的动作,可惜不到五分钟,那嘴又重新喋喋不休起来

“啊!这个男人怎么是这样的!”露琪尔头垂在桌子上,耳边还是帕帕拉恰滔滔不绝的声音,“都说这家伙冷酷不留情面,现在这个赖在这不走的家伙是哪个次元来的啊”

抬手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脑袋,露琪尔语气有些无奈“你这家伙到底在这干嘛....闲的无聊吗”

“当然不是,不是都说了,是来陪你免得你寂寞的吗....还有...顺便换个药”

“你自己明明都知道应该怎么换!”露琪尔愤愤的站起来,拿过瓶药“给你,这是你之后的剂量,你自己知道怎么用,让我清净一点”

窝在椅子中的男人听了这话,也没伸手去拿放在他前面的药瓶,只是缓缓抬眼,猩红的眼瞳直直的看向露琪尔

露琪尔被男人深沉的眼睛看着有些发虚,想放下药瓶就走,没料到坐着的男人突然动作,拉过他的手腕,露琪尔一下不察,刚好跌入帕帕拉恰的怀里

“喂!你这家伙赶紧的给我放手!”露琪尔不停的挣扎着,只是帕帕拉恰的手臂紧紧的锢住,不让人离开

男人俯身,低低在耳旁喊了声他的名字,像镇静剂一样,还在挣扎的露琪尔一下子安静了下来

“我是双性恋你知道吗?”

“这种事...当然了”露琪尔有些不自在的扭动,感觉有些别扭

“那.....”修长的手指捏着露琪尔尖削的下巴,让人抬起头来,帕帕拉恰印上了自己的唇

“我现在正想追你这件事...你又知道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