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ERSE

Life is empty

【轰爆|十杰】在路边随便捡了个小王子回城堡

初入坑、很久不写文、小学生文笔严重、短小严重、沙雕严重

渴求给小心心或者小评论

爆豪龙的视角、十杰设定、年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来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条龙

 

不要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,在这片大陆上什么都有可能的吧,这片大陆上连魔法都可以被人类使用出来,我的存在也就没什么了吧,当然不要想着来驯服本大爷我,本大爷可是已经有主人的了,至于是谁,哼哼,我只是说我是一条红龙,这样主人是谁都已经知道了吧,要是想来抢我,你得先做好不怕被炸死的打算才行。

 

我从很小的时候就一直跟着我的主人了,我的主人真的是个很强大的男人,一头耀眼的金发,不惧一切未知的胆识,还有超级强大的魔法,也是因为这样,我也一直跟着他,龙不会轻易向别人表达忠诚,但是这个男人值得

 

我是一直一心一意对着我的主人,但是就在十几年前,突然发生了一个意外,让我和主人之间的关系产生了裂缝

 

就在十几年前的一个寻常的一天,我和主人抢劫(劫富济贫)完一队人马后,照常准备回到城堡里面,好好清点一下战利品

 

谁知道,突然从不远处的森林里面传出了一些声音,我那时耳朵灵敏就告诉了主人,想让他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漏网之鱼剩下的的,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悔不当初啊,早知道会成现在这样的结果,我就是听到什么动静都不会去告诉我主人的

 

主人以为是有什么落网之鱼,将刀上的血挥下就往那边的草丛走去,我也跟着在后面,谁知道扒开草丛之后,看到的不是什么肥头大耳的胖子富豪,而是一个左半边脸上有着伤疤的头发一边白一边红的小崽子,主人看到之后就失望的撇了撇嘴,但好歹还是看着那小崽子身上衣服虽然破破烂烂但还是不错的份上,好心开口问了问

 

“喂,小鬼,你爸妈呢,不要和我说是因为在外面玩然后不小心跑到森林里迷路了啊,这种鬼话谁都不会信的”

那个小鬼听到之后一句话都没说,还是拿手抱着自己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们两个看,身子还往后瑟缩了一点

 

“区区一个小鬼,大人问话还不回答,竟然还敢无视老子,真是皮痒了是吧”主人的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,伸手过去想要把小鬼给拉出来,哪知道,那个小鬼突然跳起来,在主人伸出去的手掌上狠狠咬了一口

 

我本想着当场直接把那小鬼给吃进肚子的,但是主人却伸手制止了我,提着小鬼衣服的后领,拎起来好好看了一番,“竟然敢咬我,这小子胆子还是挺大的,说不定以后可以帮我不少忙,反正整天在城堡里呆着也无聊,多一个人也没什么关系”

 

“不准吃了他,听清楚了吗,我倒要看看这个小鬼到底还有什么本领,走,回城堡”主人将小鬼夹在手臂下,跨上我的背,走了

 

我之后一度在想,这样第一面的表现是不是那个小鬼故意装出来的,简直就是碰瓷一样,看着有条龙就想着怎么才能勾搭上这条大船,套路啊,都是套路

 

带回去之后,小鬼还是一声不吭的,不过眼睛里面倒是有神了些,不知道是本来性格就是这样还是被刚刚飞回来的那一路给吓傻了

 

主人嫌弃的踢了踢他,让人赶紧去换一件衣服,说了浴室在哪,也就自己去换了衣服去了,总不可能一直穿着那一件斗篷不是,在自己家里还是可以稍微轻松一点的

 

我也慢慢缩小身子,朝我自己的窝走了过去,看着小鬼那个一瞬间显得有些惊讶的眼神,本大爷十分自然的翻了个白眼给他,哼没见过世面的小鬼就是这样的,要是能够容纳龙的房子那得多大啊

 

主人换好衣服下来后,看见小鬼还傻傻的站在那,显得有些不耐烦的走了过去,“小鬼你在等什么呢,不是都告诉你浴室的位置吗,总不至于长大这么大澡都不会自己洗吧”

 

小鬼低着头,还是一言不发的样子,但是主人就是莫名的受不了这副样子,“你真是我儿子,早知道就不捡你回来了”说着就拉着人走了上去

 

浴室里传来了水声和主人偶尔带着点调笑的声音,“躲什么啊,又不肯自己洗,还不让我来帮你洗了不成”

 

“手放下来,不然等下就把你再丢到森林里去,都是男的,老子这还是第一次伺候人洗澡”

 

“转过来,啧啧,皮肤真好,小少爷一样”

 

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之后,主人和那个小鬼一起出来了,之前小鬼整个人都是脏兮兮的,唯一让人记住的就是脸上的那个伤疤了,结果洗的干干净净之后,整张脸还是能看的,主人的眼光还真是不错啊

 

“脏兮兮的小鬼头,洗干净之后还是挺好看的嘛,像个小王子似的”不知怎么的,小鬼听到王子两个字的时候身子似乎微微颤抖了一下,主人也不知道看到了没有,说完这句之后也没再说什么了,转身到厨房去了

 

哼哼,别看主人脾气看起来暴躁的不得了,厨艺可还是数一数二的那种

 

“喂小鬼,你想吃什么吗?不过看样你也不会说什么了吧,那就随便做点东西吧,咖喱之类的”

 

“荞麦面....”

这是遇见这个小鬼之后,他说的第一句话,主人还颇为吃惊的挑了一下眉,“哟,竟然说话了,那行吧,老子就余尊降贵给你做一次荞麦面吧”

 

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还是挺高兴的,因为主人并不是经常做新鲜菜品的那种类型,但是,随着之后,荞麦面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,我也没有反抗的余地了

 

酒足饭饱之后,主人也总算从那小鬼的嘴里套出了名字

“轰焦冻”

 

这个小鬼就是让我和主人之间产生裂缝的最主要原因,就是因为他夺走了我在主人心里的地位,从他回来的第一晚不肯自己睡一定要和主人睡的时候,我就应该知道,这家伙的不安好心

 

我和主人也不是天天都要出去抢劫(劫富济贫)的那种,偶尔看上个大生意才去做,平时都是呆在城堡里,睡睡觉,之类的

 

自从轰焦冻来了之后,主人就好像是多了一个兴趣,有事没事就把那小鬼给提练起来,教点武术、魔法的基础之类的

 

一年一年过去了,小鬼长得倒是越来越高了,脸上也慢慢张开了,也可能是主人当着儿子养了这么多年,也终于算是养出点感情来了,每次主人回来之后都知道在门口迎接,小鬼偶尔还有点可怕的样子

 

上一次,主人不小心受伤了,半边身子都是血,小鬼看到这副样子之后,脸整个的就阴沉下来了,从门口那里一下走过来,抓着主人的手臂

 

“喂,放开我,别抓着老子,不就是点伤而已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”主人想要甩开,结果因为出血过多有点脱力的原因,原本我是想用头扶着一下的,结果小鬼直接一下把主人给报了起来,不是普通的那种,而是公主抱

 

主人当然恼羞成怒了“喂,混蛋阴阳脸,快把我放下来,就这点小伤这么紧张兮兮的干什么,快点!放下来!”

 

“不”小鬼冷淡的吐出一声“这可不是什么小伤,就这样好好躺着”

“你当老子是谁啊!”主人还是在挣扎着

 

“爆豪”小鬼突然直直的看着主人的眼睛,语气根本没有方才的强硬,总觉得带着点撒娇的感觉“好好躺着,你需要休息”

 

“谁他妈允许你直接叫我名字了,我可是把你养大的”语气虽然还是那么暴躁,但是我明显的看出主人挣扎的幅度已经小了不少“放我下来”

 

“不”还是同样的回答“只有这样你才会乖乖的到床上去”

“别小瞧人了,没大没小的家伙”

“爆豪不喜欢我这样叫你吗”

“闭嘴”

 

我整个龙看完全程之后,第一次产生了危机感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