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ERSE

Life is empty

【出胜】情不自禁

出久染上了一个寄生类的个性,要和人来一发才能消除(简单粗暴

大概就和大纲一样的东西吧(是车

OOC  OOC  (再不睡觉就要被打爆狗头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里填系动词,就变成了这样结构的语句”重金属打扮的麦克老师,在讲台上卖力讲课,无奈底下英雄班的学生们,除了那几个成绩好的外,都是一副精神萎靡的样子

 

毕竟每天等待最后一节课下课的时间,总是格外让人感到心焦

 

“同学们!振作起来啊,你们的热情也拿出来放到英语上面啊”麦克的话音刚落,下课的铃声就从广播中传来,看着瞬间走了一大半人的教室,麦克对此现象也只能摇头,毕竟这个班的班主任也是个极其不靠谱的家伙,又怎么能指望教出让人欣慰的学生呢

 

“绿谷同学,一起去食堂吧”丽日御茶子从桌子上站起,朝绿谷走去,端详了一会儿对方的面容,担心的问道:“deku君,你还好吗?黑眼圈看起来很重的样子”

 

[太近了!!] 女孩子可爱的面容不断朝自己靠近,绿谷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挠头,笨拙的解释道:“啊!黑眼圈呐,是因为我平时都看书,做研究之类的,做到太晚了的缘故吧,哈哈哈”

 

丽日歪头看了绿谷一会儿,释然的笑道,“是嘛,原来是熬夜啊,不过deku君也还是要注意啊,我上次熬夜之后,第二天起床都流鼻血了呢,真是吓死我了”

 

“嗯,我会注意的,谢谢关心了,丽日同学”

 

“你们还在那磨蹭什么呢?一会儿食堂就打不到好菜了哦”饭田早早的就收拾好了东西,耐心的在门口等待着两人,看到绿谷的黑眼圈也忍不住唠叨到,“绿谷同学,就算爱学习也请注意好自己的身体,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,你原本就因为使用个性而受了不少的伤,要是还这样过度疲劳,身体肯定会受不了的...”

 

绿谷笑笑,对于饭田的这种性格见怪不怪,嘴唇煽动想说声谢谢,但真正脱口而出的语句却不知怎么变成了:“吵死人了!啰啰嗦嗦的快闭嘴!”

 

三个人之间的气氛一下子陷入了让人无比尴尬的境地,绿谷略显惊恐的捂住了自己的嘴,看着饭田和丽日都以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他,扭头就向教职工办公室跑去

 

“deku君!”“绿谷同学!” 看着绿谷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走廊的拐角处,饭田才回过神,扶了扶眼镜,“诶,绿谷同学也会有那么强硬的一面啊,是不是我真的太啰嗦而让他愤怒了呢,啊啊,都是我的错啊”

 

“饭田君安心吧,deku君一定只是没休息好心情有些烦躁而已”丽日安慰着陷入自责的饭田,“不过,deku君刚才的确让我吓了一跳呢”

 

 

02

“哈....哈...”绿谷跑进厕所,在确保隔间都没人后,锁上了厕所的门,自己则坐到了马桶上,平复着呼吸,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”绿谷问道

 

空无一人的厕所中,隔了一会儿,一个声音响起,“都说了,完成我的心愿就好了啊”,这道声音还是绿谷发出的,更准确一点,是从绿谷的裆部发出的

 

“开!开什么玩笑!你那种条件!”绿谷听后,脸上烧红一片

 

“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,不就是和一个人来一发吗?找个你喜欢的,或者喜欢你的不就好了吗?”那道声音毫不在意的说道

 

绿谷有些头疼,因为他现在面临的问题,真的是难以解决,他,绿谷出久,染上了一个不知名的个性,而想让问题解决的方法..就只有....

 

“无论如何这都是不可能的!”绿谷坚定的说道,“欧陆麦特一定会有办法的”

 

“哦?那你就找他去试试就好了呗,实在不行就只能..诶嘿嘿..”

 

“别做梦了!”绿谷语气中带着愤怒,“让我对小胜做出那种事什么的...”

 

“哦——原来你喜欢的人叫小胜啊”

 

还有一件让绿谷头疼的事,他发现,他竟然喜欢上了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幼驯染——爆豪胜己

 

03

“欧鲁麦特,你有听说过类似于能寄生一类的个性存在吗?”绿谷从厕所中出来后,直奔职员办公室,找到了欧鲁麦特

 

“嗯?寄生类型的个性啊,见不见过,不过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怎么突然问起这个问题来了,绿谷少年”

 

“没..没什么,只是偶尔心血来潮”绿谷不想让已经帮助自己许多的欧鲁麦特再添烦恼,支支吾吾的就康塞过去了

 

“哦——果然绿谷少年你很好学呢,不愧是我看中的继承人哈哈哈”身形消瘦的金发男人在座位上自豪大笑,看在绿谷眼里,更让他少了一份坦白的勇气

 

[要是知道引以为傲的继承人却染上了无比麻烦的寄生个性,欧鲁麦特一定会特别失望的吧,我自己一定也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!]

 

“欧鲁麦特,我还有点事,我就先告辞了!”绿谷朝欧鲁麦特告别后,朝图书馆的方向走去

 

绿谷低着头,不停思索着应对方法,也没注意到前面拐角处的人,直直的撞向了对方

 

“啊...对...对不起!撞到你了,没事....小胜?!?!”

 

“妈的废久,走路也给老子看路啊白痴”爆豪被压在绿谷下面,后脑勺有些疼

 

绿谷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肯定就是爆豪了,不仅仅是因为现在自己染上了那个奇怪的个性的原因,在知道了自己的心意后,面对爆豪,绿谷也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

 

“小胜....对...请和我来一发吧!”

 

“哈?!?!?你想爆炸吗?废久”

 

“不!不是!我没有!不是我说的!对..对不起!!!”

 

绿谷再次惊慌失措的跑走,留下不明所以的爆豪,看着绿谷逃走的背影,若有所思

 

04

雄英宿舍门禁前一小时,图书馆依旧还有亮光,绿谷的眼睛中满是血丝,但依旧强撑着精神

 

“喂,别白费力气啦,就跟那什么小胜来一发,一切都能解决了啦,而且我都帮你发出邀请了不是吗?”

 

“你怎么能操控我在小胜面前说那种话呢?”绿谷揉了揉酸胀的眼睛,“我一定会找到解决的方法,一定不能因为你,打扰到小胜....”绿谷身体摇晃了一下,终是过于疲倦,倒在了书桌上

 

 

一片白茫茫的混沌中,绿谷感觉自己被一股温柔的暖流包裹着,手下的触感柔顺无比,像是上等的绸缎,绿谷发出声喟叹,闭上眼,想要多享受一会儿这样的温存

 

“嗯....呜啊...”有什么人在呻吟着,绿谷从混沌中张开眼,看着房间中熟悉的装饰,关于自己回到房间的那段记忆似乎是消失了,怎么想也想不起来

 

绿谷往身下看去,却惊恐的发现,他的手正搭在一个人的皮肤上,身下人全身肌肉匀称无比,双手被强制性拷在了床头,再看那米黄色的发色,不是他的幼驯染,又会是谁呢?



评论(7)

热度(85)